为了护送紧急肝移植的小女孩,他们暴风雪夜特权起飞.. 这样的快递有点赞
2016-03-11
今天的这个故事... 来自美国孟菲斯的一对恩爱夫妻Jesse和Nick。

去年他俩来了一趟中国,当时在教会工作的朋友说,有个孤儿患上了先天性疾病“肝内胆管缺失症”,出生的第一年里肝脏里的胆管会逐渐缺失,导致肝脏里胆汁淤积,最终损害肝细胞... 

当时这个孤儿已经估计活不了半年... 
 
在中国,假如没人收养她,这孤儿没钱做肝脏移植,很快就会死去...



也许是上帝的安排,作为虔诚的天主教徒,夫妻二人实在不忍心。 
于是这个小女孩幸运地被这个有爱的家庭收养,有了一个新的名字:Brooklyn



被带回美国后,小Brooklyn急需进行肝脏移植手术,但肝脏的等候名单有一年长。
在养父养母的各种关爱下,小孩幸运地等到了这天,一个周三的下午,他们父母接到了医院的电话 -- 找到肝源了! 
 
接到通知,他们必须要在13个小时内,从孟菲斯赶往芝加哥接受手术. 
 
这两个地方相隔800多公里,坐飞机过去只要1个半小时。 时间上是充裕的。 



然而.....
这家人悲催地遇上了暴雪天气....



当时几乎所有能去芝加哥的航班都被取消了....
 
这对夫妇当时考虑过了几乎所有的交通工具,甚至考虑过直升机包机,哪怕支付1万刀,也得等到次日凌晨才起飞,赶不上手术。 
这时夫妻俩的一个朋友想起,联邦快递曾帮助一个患病的小女孩赶往医院,要不你们过去碰碰运气.....
 
他们的飞机是有特权可以在暴雪天气起飞和降落,而其他一般商用客机都会被禁止。



联邦快递的总部就在孟菲斯,在他们动用所有关系后,Jesse一家终于联系上联邦快递。
 
联邦快递对他们表示,可以飞,而且我们免费送。 你们能不能30分钟之内赶到机场? 
 
这简直是他们当天听到最美好的消息..... 

Jesse一家赶往机场,看到2个机长准时在那里等待他们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总有些字幕组,它们拼尽全力地逗我笑...

下一篇: 他用330万造了一个别墅,只住了4天,就拆掉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