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爷爷不缺钱,却坚持10年捡垃圾里的零钱!背后的原因,太暖心
2016-03-10
一块、二块的小零钱能干嘛?除了可以打打公用电话,坐坐公交之外,在超市还有机会买一瓶水。

但对这名来自于美国的老爷爷来说,那些人们容易忘记的小零钱,可是他的宝贵资产。

看到他每天出门捡零钱,周围的人都很疑惑,老爷爷既然有退休金可领,按理说应该不愁吃不饱,为什么要心甘情愿去做拾荒老人呢?直到老爷爷集满超过150罐硬币后,真相才得以揭开……



这是一个69岁的老爷爷名叫RickSnyder,

他早已到了退休年纪,但是他并没有就这么闲下去。

他又找到了新的爱好,摇身一变,变成了拾荒老人,但他捡的不是垃圾,而是人们不要的零钱硬币。



人老心不老的Rick,在每天天色未亮的清晨四点起床外出,开始捡人们遗下的零钱。

这一捡,就默默地捡了整整10年........



地上、垃圾桶、自动贩卖机、洗车场专用的吸尘器.........



无论那个地方有多肮脏,只要发现零钱的地方就是好地方。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ISIS史上最毁灭打击!叛变成员盗出2万IS成员个人档案交给英国..

下一篇: 这些动图我能看一整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