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夫妻 恩爱逛街
2016-03-06

梁家辉拿着战利品,与太太走出服装店。(网络图片)

58岁的梁家辉是娱乐圈中数一数二的好老公,跟太太江嘉年结婚29年,有对双胞胎女儿Nikkie和Chloe。

过马路十指紧扣牵着老婆

夫妻在街上漫步,手牵手好温馨。他们先进入一间眼镜行,梁家辉买了黑眼镜,两人又转战附近的服装店。

两人过马路时,梁家辉十指紧扣牵着老婆,江嘉年可以不用看马路,都因为她有“人肉手杖”兼自动导航。梁家辉表现铁汉柔情,实在令人羨慕。

梁家辉与江嘉年结婚29年,两人的婚姻保鲜有法。58岁的梁家辉保持钢条身材,属型男一族;20多年专心相夫教女的江嘉年,有时候没有打扮,有人形容 “走样”了。
“是她激发了我的好”

梁家辉对太太年纪大了,甚至有网民认为两人不相衬,他轻松回应说﹕“我太太是世上最好的女人,是她的好,激发了我的好。”

亲身示范真正的爱情

家辉对牵手是这样的诠释,一对恋人在交往一、两年是恋情,十年八年后便是感情,如果三十年后仍会拉着对方的手上街,那才是真正的爱情。梁家辉跟太太亲身示范了真正的爱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沉默的双眼》是惩罚还是解脱

    下一篇: 盘点:周星驰致敬李小龙的15个经典时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