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离婚 | Selina:再浓的爱情也熬不过婚姻的平淡
2016-03-05
Selina,中文名任家萱,1981年10月31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华语女子演唱团体S.H.E成员之一。



Selina全文:

我跟阿中决定要离婚了,婚姻是需要两个人的努力。我们坦诚面对彼此,也坦诚面对自己,我们都做得不够。我没有扮演好一个贤妻的角色。

婚后的我,依旧享受我的工作,专注于我的事业,也因此,我忽略了,经营婚姻与维持一个家,需要相对的时间与付出。

我成为了一个妻子,但是却没有成为一个真正的贤妻。再加上现在的我。跟婚前的我也有了很大的转变,以前的我是一个只以爱情为主的人。但是这几年,我的人生观渐渐改变,我不再像以前一样全心全意只为爱情而活。所以我与阿中的爱情,也一点一滴消失了。

当夫妻的我们,真的不快乐。已经存在的问题依旧存在,硬是要改变自己改变对方。

我们都没办法,相识九年的时间,我们之间不只是爱情,更多了亲情与友情。我们知道,这个决定是必要的。因为我们已经失去了爱情,但是我们不想连亲情、友情都失去。

对于阿中,我只有满满的感谢。在我最痛苦最脆弱的时候,是他陪着我渡过并且给我全心全力的支持。虽然随着我回到正常的轨道后,我们之间的问题才一一浮现。但是好在我们都是很理性的人,我们愿意,正视问题,面对问题。

最终没能跟他牵手到生命尽头,我很抱歉,离婚,是我们反复思考认真讨论的结果。

我们不想让彼此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们想当彼此一辈子最重要的朋友。

面对这样的改变,我与阿中会努力适应。也会为我们的决定负责。对于深爱我们的父母,以及曾经给我与阿中祝福的你们,真的很抱歉。让你们担心及失望了!

请相信我们,我们会努力,让自己活得更好。



张承中也发表了声明:

九年前,我们因了解对方而在一起;九年后,我们因珍惜彼此要离婚了。

我天性不浪漫也不体贴,九年前,某程度上系于她迁就我、追着我跑,我曾习惯她对我比较好。

有好长一段时间,我们处于非常时期,都变了,那时我们的目标与一般夫妻不同,只想变回正常人。后来,我东忙西忙忽略了经营生活,竟把婚姻当成理所当然。

她是懂生活的美食旅游达人,我是闲了就慌的务实工作狂,她爱看综艺与戏剧节目,我锁定新闻及体育频道,慢慢地我们成了平行线。找不出解药时相处变成了压力,加上爱情随著时间渐渐淡了,一切摇摇欲坠。婚姻是需要调整的,我没发现也没应变;人是会变的,我们都变了。

失败的婚姻,我应负最大的责任。

我们曾困住、无助、失落,曾想再找共同点却失败,曾沟通却仍有盲点。我们想挣脱现状,她提离婚时我呆掉,我提离婚时她沉默,讲到这两个字时我们都很怕,怕作错决定,过程不好受。未来如何不知,起码现在给彼此空间是好的,现在关系反而更好,只是,抱歉让我们的家人亲友担忧了。

九年酸甜苦辣、回忆满满,我们的经历外人无法体会,感情依然深厚。我们仍了解、关心对方,不愿彼此从对方生命消失,打算以另一种形式开始,Selina是如家人般的挚友。

失败的婚姻,我少了一个老婆,却多了一个比亲妹妹还亲的妹妹。

我们想过是否低调办手续就好,但现实环境恐怕不会容许我们默默登记,大概仍会惊动很多人吧。为免谣传、惊爆、猜测,干脆大方诚恳交待。我们的故事曾被关注,谢谢大家曾祝福与关心;我俩现在作了自私的决定,抱歉让大家惊讶或失望了。请勿惋惜,做兄妹让我们更开心。

我们现在开始Reset。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夫妻之间不懂这些... 离婚就是早晚的事 (男女必看!) 图

    下一篇: 汪东城太像花轮 连原著都惊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