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终于手握小金人!
2016-02-29
Leonardo     DiCaprio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

这个名字,今天几乎占领了所有社交媒体、娱乐新闻的头版头条。如果你还没听说过他?那你一定对下面这部片子不会陌生:



没错,就是他了!《泰坦尼克号》里的JACK!

好了,科普时间结束,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祝贺小李获奖!

今天,数次提名的小李终于等到了属于自己的小金人,凭借《荒野猎人》荣获第88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让小李终于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这部电影也是非常的厉害。

《荒野猎人》根据迈克尔·彭克同名长篇小说改编,故事讲述19世纪一名皮草猎人被熊所伤并被其他猎人抢走财物抛弃荒野,猎人经历痛苦奇迹存活后开始复仇的故事。
在本届奥斯卡中以12项提名领跑,并最终获得了【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摄影 】三项大奖。

而小李拍摄这部影片也是相当的拼命,连小李自己都说,这是他演艺生涯最艰苦的一次了。



但是还是忍不住有点儿怀念小李当年英俊的面孔啊T^T~



得知小李得奖后,不仅广大影迷忙着泪奔祝贺,无处不在的围观群众可是也没闲着: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小李子特烦恼:小金人放哪里好?

下一篇: 夫妻之间不懂这些... 离婚就是早晚的事 (男女必看!)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