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2016海外粉丝见面会首场确定访台
2016-02-28


韩国“国民甜心”金所炫于2008年以童星出道,凭著多部戏剧为观众熟知,去年因拍摄杂志写真首次访台,即使是非公开行程,所到之处仍受到热烈欢迎,金所炫承诺粉丝们一定会再见,如今她将实现承诺,将访台举办首次的海外粉丝见面会。

金所炫在电视剧《Who Are You — 学校2015》中的演出,让观众看见她更加纯熟的演技,在年末的《2015 KBS演技大赏》节目中担任主持人,表现也令人惊艳。最近在海外拍摄广告时不慎受伤,当下的她仍完成拍摄,工作敬业的态度也让人佩服。


韩国女星金所炫。(星迅娱乐提供)

据“星迅娱乐”昨天公布的消息,金所炫于2016年除了带来即将上映的电影《纯情》和特别剧《Page Turner》等精彩的作品,更将访台进行今年海外首次的粉丝见面会,让粉丝们备感期待。
    来源: 网络 责编: Harry

    上一篇: 精彩有趣图片,原来会是这样

    下一篇: 小李子特烦恼:小金人放哪里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