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可以轻松骗倒大脑的神奇错觉图片
2016-02-24
完全不受控制!

俗话说“眼见为真”,但也有人说难道亲眼所见的还会有错吗?人类的眼睛和大脑是非常奇妙的器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几张颠覆认知的视觉假象图,看完这些如魔术般的几何图之后你才会发现原来大脑早就被眼睛骗倒了!

▼1. 现在就来实验吧,请大家盯着图中的红点10秒…


神奇的大脑是不是自动就把空白的格子都涂上颜色了呢?眨一眨眼,眼前的图片又恢复了一片的黑白。

▼2. 不信?那就用另一幅图再实验一次,同样地盯着图中的黑点15秒…



▼3. 完美无暇的三角形在上下移位后怎么突然多了一个空格?这是因为上下坡度不同而形成的差距,但单靠肉眼是难以区分的。



▼4. 专注地看着这张图半分钟再看向别的地方,你会发现眼前有一道美丽的火焰正在“燃烧”,非常神奇!



▼5. 看似平淡无奇的黑点图,但只要你把双眼的视力朝中间靠拢,就是俗称的斗鸡眼,你就会看见隐藏在其中的已逝传奇人物。


迈克尔杰克逊!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年,36件球衣,8到24,一个青春。

下一篇: 《功夫熊猫》揭秘(上):阿宝的父亲和对手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