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界大佬们都是几岁成为亿万富翁的?
2016-02-21
纵观科技圈,比尔盖茨在1987年他31岁时成为了当时最年轻的亿万富翁。到了2008年,Facebook的创始人扎克伯格成功的刷新了了这一历史记录在他23岁时成了亿万富翁。但是当然,当今并不是所有成功的科技大佬们都向小扎一样年纪轻轻就取得如此傲人成绩的,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当今科技圈成功的大佬们都是几岁成名的。

咳咳,先强调一下,人家说的亿万富翁可是亿万美元哦~



第一名,广大地球人都知道的马克·扎克伯格~



马克·扎克伯格:23岁

Facebook的创始人兼CEO成为亿万富翁是在2008年23岁的时候,当时是Facebook公开募股之后,这也使得小扎成为科技史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他现在的身家是490亿美元。



Even Spiegel: 25岁

Snapchat 的创始人兼CEO-Even Spiegel成为亿万富翁是在2015年25岁的时候。

Spiegel在他公司Snapchat里面分得的光是股份价值就是10亿美元,使得他成为最年轻亿万富翁之一。

今天他的估计身家是210亿美元。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86岁老人为爱种下2千平方米花田,感动到掉泪!

下一篇: 我们离隐身斗篷还有多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