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挑战 迪士尼动画
2016-02-06
百变天后蔡依林Jolin向来乐于挑战,又有新创举,近日完成了迪士尼动画电影《动物方城市》的配音工作,并化声兔兔警官哈茱蒂奋勇办案!有趣的是,一直非常喜欢看动画片的她,之前看了《动物方城市》的预告片就觉得很有趣,也一直跟经纪人说电影中的兔子警官哈茱蒂的角色很可爱,没想到话才说完,就接到迪士尼的的邀约电话,双方一拍即合,Jolin也因此完成首部动画配音处女作。

对哈茱蒂情有独钟,是因为这个角色很喜欢挑战新事物,而Jolin对于不断突破自己也乐在其中,除了在舞台上追求极限,之前还迷上制作翻糖蛋糕,两者个性其实如出一辙,Jolin说:“我本身就很喜欢兔子,而哈茱蒂喜欢冒险,我本人也很喜欢挑战,别人可能认为你做不到的事,虽然身材小,却想挑战很多不可能的事,这点跟我个性还蛮符合的!”在配音前,她也努力学习各种口技,并藉著观看许多动画片、韩剧观摩配音技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幽默震撼的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下一篇: 2016新年快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