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突然对主人疯狂大叫,竟发现牠是为了要救主人!差一点就要死了....
2016-02-04
大家都喜欢毛小孩,而不管是喜欢狗狗或猫咪的人肯定都觉得自己的宠物最可爱!

然而有科学家曾惊对狗做实验,发现狗想要保护主人的程度是超乎想像的。而且超出猫咪五倍左右,电视上也会出现很多狗与人类的情谊,令人感动。

而日前在澳洲的这一段监视录影器的画面就能让人充分感受到狗狗对主人的关心,不惜把自己的生命置于鬼门关的边缘。


主人没发现脚下的蛇 狗狗立刻冲上前保护他(图片取自YouTube)

影片来自昆士兰黄金海岸一间民宅拍到的,一开始主人很悠哉的玩着手机,黑色狗在一旁玩耍。

后来竟突然出现一条大蛇就往主人的方向冲过去。

蛇窜到桌子底下,狗追了上去


这时,黑狗立刻疯狂吠叫,提醒主人有“危机”了!让主人注意到脚边的蛇,吓得急忙往后跳,并把爱犬拉回来保护牠不被蛇咬,幸好狗狗反应够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25岁妈妈带1岁女儿出游煞车失灵掉到水里!警方打捞未果放弃时,没想到竟发生奇蹟!记者问:“怎么找的?”答案让他们都觉得毛骨悚然了!

    下一篇: 心碎!9岁老狗看着主人狠心离开,它忍不住放声大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