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吃麦片成瘾每天13碗网上呼救
2016-02-03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31日报道,英国伍斯特郡一名名叫菲利普(Phillip Patrick)的男子近日在网上发出呼救,渴望得到帮助,戒掉自己的“麦片瘾”。



菲利普每天要吃13碗麦片,包括早餐吃2碗麦片,在看电视的时候吃4碗,下午3点和6点分别要吃1碗,晚饭吃3碗,而睡觉前还要吃1碗,同时,还要在每碗麦片中加入10勺糖。



如此一来,3年内,他总共吃了14235碗麦片,平均每周吃掉6盒麦片,且每9天就要吃掉5千克的糖。据了解,菲利普的“麦片瘾”是在他3年前离开家,与一名名叫苏菲(Sophie Richold)的女子同居后才逐渐形成的。



这样的饮食习惯给菲利普带来了许多困扰。他的体重迅速增加,从以前的57千克增长到了约95千克,已经跨入了“肥胖”的行列。他的健康水平也逐步下降,甚至连爬楼梯也变得十分费力。前一段时间,菲利普还因为无法长时间站立而丢掉了他在当地酒吧的工作。



专家称,这样的饮食习惯很有可能使菲利普患上心脏病或者癌症。菲利普也表示,这确实给他带来了诸多困扰,所以他发出呼救,请求得到帮助,使他生活回归正常。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揭开史前文明的面纱》考古发现 恐龙曾是人的坐骑 恐龙是怎么灭绝的

    下一篇: 世界最小猴子 可以放在手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