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幽灵》中的黑客工具都有哪些?
2016-01-20
FreeBuf之前曾发过《电影中真实存在的无线黑客技术》里面详细的介绍了《幽灵》这不黑客剧中使用的一些无线黑科技,今天我们再来补充一下,细细品味一下其中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工具,比如Encase、wireshark、OllyDbg、Process、nmap、DDOS、WinHEX、bt5等等。

该剧以网络犯罪和网络刑警为题材,讲述了随着网络的发展而产生的新型犯罪和与这些犯罪做斗争的网络刑警们的故事,以及虚拟搜查队在揭开一个个不为人知的隐藏在网络世界尖端技术中的秘密时,所经历的各种骇人听闻事件和际遇。



黑客在楼道里通过接入受害人女主人没有密码的AP,开始攻击女主人的PC,用的是MetaSploit在尝试溢出IE(女主人看来防火墙也没开啊,真不小心啊)



黑客啪的一下回车,就同时打开了女主人的桌面和视频头,溢出成功!



警方用的Linux,为了显示跟踪的结果,还运行了gcc。



然后run程序,查看跟踪到的地址



到女主人硬盘里取证,动用了拷贝机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她们都把最美的自己,留给了周星驰

下一篇: 席琳‧迪翁戴黑纱出席丈夫葬礼 憔悴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