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地天空同日出现十字架与守护天使
2016-01-18


1月13日,美国密西根州与夏威夷州的天空分别出现十字架与守护天使般的奇景,这纯粹是巧合,还是代表某种事情正要发生?

现年46岁的密西根州布坎南市(Buchanan)居民罗拉夫(Mechaele Loraffe)表示,她于当天早上开车时见到天空中出现垂直的金色光柱,于是停车拍照,等她拍完照才发现,光柱旁的水平云彩与光柱构成一个巨大的十字架。

罗拉夫将照片寄给当地的电视台,与一名气象学家分享,结果照片在社交媒体上热传。她说:“除了震惊之外,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她还说,她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光柱,在云彩的映衬下,它看起来就像个十字架,更加美丽。

无独有偶地,同样在1月13日,夏威夷考艾岛(Kauai)的另一名女子兰利(Amy Langley)拍到一张日出的照片,照片看起来不像美丽的日出,而是一个奇怪的幻影,犹如张开翅膀的守护天使。

兰利说,她在当天早上7点15分站在车子外面用手机拍下这张照片,并非透过挡风玻璃去拍。而这个幻影只出现在照片上,当她拍照时,太阳看起来是粉红色的,很正常。

兰利在脸书上分享这张照片。有人说,那看起来像兰利的守护天使;也有人认为,那看起来像鸽子。
    来源: 陈俊村 责编: Kitt

    上一篇: “飞”来的是非之地

    下一篇: 吉林省境内发现多处“24块石”,学者无法破解,成不解之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