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歌曲被KTV永久下架 自爆微博遭封锁
2016-01-16


南韩女团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道歉风波愈烧愈烈。继Yahoo!奇摩新闻宣布将封杀黄安言论之后,KTV业者美乐地也宣布,将把黄安歌曲永久下架。指控周子瑜为“台独分子”的艺人黄安1月16日晚间在新浪微博自爆,他的个人微博评论功能被新浪关闭,并自称“成了人人追打的狗熊”。

据中央社报导,Yahoo!奇摩新闻1月16日在社群网站脸书贴文表示,“Yahoo奇摩粉丝团联合正式公告声明:Yahoo奇摩17个粉丝团决议,即刻起不再张贴任何(艺人)黄安言论”。


继Yahoo!奇摩新闻宣布将封杀黄安言论之后,KTV业者美乐地也宣布,将把黄安歌曲永久下架。(图取自美乐地KTV粉丝团www.facebook.com/MLD.KTV)


美乐地KTV也在脸书粉丝团发文表示,“为维护系统完整性,避免冗歌占用空间,自2016年1月18日起将自本公司歌库永久删除以下歌曲,若造成您点播上的不便,美乐地在此对您深表歉意!”

美乐地KTV系统公告说,自1月18日起,公司云端歌库进行重整,针对部分“强占空间资源”、“无人点播”、“与本公司系统不相容,危害系统稳定性”的歌曲档案进行下架。

根据歌单,仅有黄安的歌曲遭到下架,包括“新鸳鸯蝴蝶梦”等9首。

美乐地KTV表示,“以上歌曲档案将自美乐地点播系统永远下架,并欢迎同业跟进,本次下架纯属‘维护系统架构独立完整性’及‘排除外来侵犯’,非关其它,如有雷同,欢迎联想!”

南韩女团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在南韩节目中拿中华民国国旗,莫名被艺人黄安指为“台独分子”,进而在经纪公司JYP的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道歉,引起台湾民众强烈不满。#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6总统大选电视辩论_第二场

    下一篇: 席琳迪翁失去丈夫两天后 哥哥又患癌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