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大手笔请粉丝搭渡轮
2016-01-15

周星驰暌违香港影迷多时,11日,为宣传新片《美人鱼》,现身中环7号码头,请香港市民免费搭乘天星小轮游览维多利亚港,图为 剧中主角林允和罗志祥。

星爷筹备3年拍摄贺岁喜剧片《美人鱼》,被主持人问到为何选这题材,星爷笑称:“我从小到大就喜欢美人鱼,好开心可以拍到这个题材。”并自曝是游泳高手。星爷的出现,媒体及民众一时将维港两岸挤的水泄不通,由于人多导致现场混乱,出动警察帮忙维持秩序,罗志祥则笑容满面全程陪伴在侧。在第二支预告里,罗志祥的造型曝光,居然饰演一只八爪章鱼,造型很是惊人!罗志祥开心能与偶像星爷再次合作,并直言:“每一次星爷的作品都让很多人惊喜,角色让人惊艳。”更笑言:“我每一次演星爷的作品,都不是正常的人类。”他透露饰演八爪鱼:“最辛苦是化妆,要比别人提早5个小时化妆。”而罗志祥接连演出星爷执导的电影,两人联手出击猛亏林允,一搭一唱默契十足,53岁的星爷就像小孩子一样。首次参演星爷电影的新星林允直言很紧张,“跟这么大的导演、这么神一样的人物合作,紧张得要死”。

星爷公布贺岁片《美人鱼》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上映。

三人也提早向香港市民拜年,新春贺词分别是:“美梦成真”、“人见人爱”、“鱼意吉祥”,字首为“美人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鸡皮疙瘩》面对自己的心魔才能真正解决

    下一篇: 《哈里.波特》石内卜教授 因癌症病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