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职业可满足你环球世界的愿望?
2016-01-15
你有没有认为自己的生存压力太大,想要追求自己的梦想却因为工资太低而放弃了环球旅行的梦想?其实梦想一直在那里,如果你现在准备好了,智哥给大家安利一些可以满足你环球旅行的工作!

旅游规划师/导游



旅行规划师就是为客户提供产品预订、订单查询、行程规划、售后支持等管家式服务的专业旅游从业人员,他们和导游都可以跟团带着旅客到处游览,这既是工作,同样赚钱,还能将世界美景尽收眼底。

酒店试睡员



酒店试睡员体验酒店的服务、环境、卫生、价格、餐饮等多个方面,比如床垫软硬、空调冷暖、网速快慢、下水道是否畅通、淋浴水流是否过大等等,调查后根据自己的感受写成报告,交给公司后在网上发布,为众多网友提供借鉴。住宿和餐饮都是由各国五星或高级酒店免费提供,被网友们成为“史上最爽职业”。

旅游摄影师/旅游编辑



对于热爱旅行、热爱摄影的人来讲,旅行摄影师简直再适合不过了。很多手机厂商、旅行杂志都会高薪聘用旅行摄影师,免费头等舱出差、免费出国住五星酒店、免费吃喝玩乐、只要你能拍出世界上最美的照片。

游轮的水手/船长



水手和船长作为常年在外的职业,随着轮船四处旅行,接触不同的人和事务,体验各地的风土人情。由于危险性高且常年离家,所以工资也非常丰厚。世界那么大,当个水手去看看呗!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令完成美国公民身份被曝光 中纪委公布案件新进展

下一篇: 任何地方都能睡觉的动物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