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这些神奇的照片,是在厨房拍的!
2016-01-06
我可不是来介绍餐桌上的美味昆虫的,而是一次昆虫图片摄影展览,并且是“无后期”图片摄影展。在PS与摄影已成为最好朋友的今天,能找到真正不经后期处理的好照片真是非常不容易。但是摄影师纳达夫·巴格姆(Nadav Bagim)就为我们呈现出了梦境般的昆虫摄影作品,让我们一同来欣赏一下。


纳达夫将他的摄影作品网站命名为“梦幻仙境”(WonderLand ),他说这些昆虫摄影图片都诞生于他家餐桌上的一个迷你“摄影工作室”里,拍摄器材并不高端——佳能60D数码单反+100mm f/2.8定焦镜头;道具也极为普通——家常的蔬菜、塑料袋等等就构建出了如同迪斯尼一般的小世界。而纳达夫拍摄的模特——这些昆虫们更是“群众演员”出身:房间角落和窗外草丛就是它们的故乡。

另外,爱动物的人们也不用担心,这些照片的拍摄过程中没有一只昆虫受伤。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5年的死亡产品名单: iPhone 5c悲情入榜

下一篇: 独臂女孩和独臂小猫.. 这是不是世间最好的陪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