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寒风登台 化身浪漫使者代言
2015-12-19
【看中国讯】以韩剧《花样男 子》、《城市猎人》、《继承者们》红 遍亚洲的李敏镐,15日访台出席代言 巧克力活动,他同时担任韩国与台 湾知名意大利巧克力品牌的代言人, 现场吸引媒体大阵仗采访。谈起拍 摄新片《赏金猎人》第一次和大中华地区演员合作,包括钟汉良、唐嫣等 人,他表示算是非常特别经验,希望 下次带电影来和大家见面。

已是第八次到台湾的长腿欧巴 李敏镐14日下午抵台,15日化身 意式甜蜜始者,现身信义区户外广 场,粉丝们不畏寒风守在现场就是 为了见欧巴一面。李敏镐透露自己 喜欢吃甜食,熬夜拍戏累的时候, 也会吃点巧克力,能提神也能使心 情变愉快。李敏镐也以中文“大家 好,好久不见,我想你们”向全场 打招呼,粉丝热情尖叫回应。李敏 镐说,上次到台湾是1年前,那时 天气不冷,这次来天气冷,希望大家要注意保暖。
 
圣诞节将近,届时将会怎么度过,李敏镐表示,往年多半在工作中度过,今年还要跟经纪人确认当天是否有工作行程,如果能放假,希望能与家人、朋友相聚,也会准备巧克力送给亲朋好友。至于圣诞节是否有机会和女友秀智一起过,他则巧妙回应:“要先跟经纪人确认一下。”
 
李敏镐离开前和三位中奖的幸运粉丝击掌、合影,让其他粉丝们十分羨慕。更不忘贴心提醒粉丝“天气变凉,小心别感冒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李湘美回来了 带王诗龄出海晒美照

    下一篇: 钟汉良飞泰 一家三口享天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