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6岁童星刘楚恬 锋头胜过孙俪
2015-12-12
【看中国讯】大陆古装剧《芈月传》11月30日开播,由孙俪、刘涛主演,甫一播出就引起观众热烈讨论,而剧中饰演女主角“芈月”4岁时期的童星刘楚恬一出场就爆红,可爱笑容、大眼睛以及自然的演技征服剧迷的心。

据陆媒报导,《芈月传》刚开播,孙俪、刘涛、黄轩几位主演都还没出场,朋友圈和微博就都被小芈月刘楚恬刷了屏。小姑娘肉嘟嘟的白嫩小脸蛋、明亮的大眼睛,加上她的演技,一下子就吸引了观众。刘楚恬的微博粉丝数量瞬间暴涨到了128万,每条微博下的留言都有上千条。

迄今,刘楚恬已经拍了8支广告以及5部电视剧。片方透露,随着《芈月传》的开播,最近要求采访刘楚恬的媒体太多了,但家长不希望她的生活受到影响,所以婉拒了记者的请求。

不过微博上小楚恬的照片已经引来很多网民关注。有的留言:“同样生女儿,人家女儿怎么能长这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林心如每晚只花20分保养 只有工作时化妆

    下一篇: 蔡依林正能量满满: “不轻易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