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兄弟牌电动刺绣缝纫机Brother SE400打折80美元
2015-12-02
Brother兄弟集团成立于1908年,最初是安井缝纫机公司,于1928年开始销售工业用缝纫机建立Brother品牌,1961年开始生产手提打字机Brother进入商业机器及机械工具领域。Brother秉承百年历史的经验,跨越一个多世纪以来,从一间小型公司发展为一间多元化跨国企业。

这款Brother 兄弟 SE400 电脑绣花缝纫机,内置了67种缝纫花纹、70种装饰图案设计、120种纹饰组合、98种针脚、5种字体。此外,还可以扩展的,如果内置的这么些东东都无法满足你创作的欲望,还可通过USB线缆从Brother网站或网络上下载刺绣图案。


Brother SE400


自动刺绣图案

LCD触屏控制,内置灯光。缝纫机适用美国电压,国内使用需要自配电压转换器。

之前Amazon自营售价$299.99,原价$399!国内淘宝售价4000元起!在Amazon上的销量与评价都非常高,是绣花缝纫机销量冠军!

现在Amazon价格是$224.98,但小编看到这个资讯时只有17小时的倒计时了。大家预购从速哦。这是购买链接:http://amzn.com/B003AVMZA4

欢迎大家提供更多的优惠信息给更多网友。
    来源: 看纽约 责编: Hai

    上一篇: 网络星期一 20款最佳优惠数码商品推荐

    下一篇: 奥特莱斯的东西为什么那么便宜?你一定不知道里面的“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