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黑色星期五购物清单 如何将超火的iPad收入囊中
2015-11-21
年年黑五 iPad 永远是 Apple 产品中最热门的一个。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各大商家纷纷出手,准备赚的盆满坡满。那我们怎样才能以最便宜的价格拿下自己想要的iPad呢?


强烈推荐:Target:iPad Air/Mini 全系列,黑五价$269.99起。算上礼品卡的话,Target的iPad是今年最划算的。16GB版本:Air2 折后$349、Mini4 折后$299、Air 折后$299、Mini2 折后$189!根据往年的经验,你可以在结账时直接使用赠送的礼品卡,相当于直接打折!


Staples:iPad mini 4 16GB,黑五价$299(原价$399.99),还有 Apple iPad Air 2 64GB 平板电脑,黑五价$449(原价$599)。Staples是直接打折,买起来省心又方便。而且 经常有 Staples的礼卡打折,屯些礼卡的话就能省更多啦!

Walmart:Walmart 届时有 Apple iPad Air 2 16GB 平板电脑,黑五价$399.00,只省了$100,折扣力度明显不如 Target 和 Staples。

BestBuy:届时有 iPad mini 4 64GB,黑五价$399.99,与 Target 和 Staples的折扣一样,所以如果家里离着BestBuy比较近的话,去BestBuy购买也没差。

eBay:Apple iPad Air 2 16GB平板电脑,黑五促销价$359.99。虽然折扣力度并不如 Target 和 Staples,但人家不用税啊!


最后的最后,方然是最新的iPad Pro啦!Macmall现在降价中,只要$787起。
    来源: 网络 责编: Hai

    上一篇: 2015黑色星期五购物清单 最值得抢的苹果产品推荐

    下一篇: 2015黑色星期五购物清单 Bosch博世工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