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黑色星期五购物清单 最值得抢的苹果产品推荐
2015-11-21
苹果产品一直都是黑色星期五(11月27日)的重头戏,关注度最高。今年也不例外,各大零售巨头纷纷祭出一年中最好的折扣。那么,哪家店的苹果产品,可以买最多的东西,吃最少的亏?


1. 强烈推荐!iPad Air/Mini 全系列,黑五价$269.99起,销售商家:Target。算上礼品卡的话,Target的iPad是今年最划算的。16GB版本:Air2 折后$349、Mini4 折后$299、Air 折后$299、Mini2 折后$189!根据往年的经验,你可以在结账时直接要求收银员把送的礼品卡算入应付款,相当于直接打折!


2. iPad Air 2 16GB,黑五价$359.99(原价$499.99),销售商家:eBay。eBay的优势在于免税。359.99刀的Air 2的税费约为28.8刀(8%),着实不是一笔小数目。但eBay的东西大家要谨慎购买。


3. 强烈推荐!iPad mini 4 16GB,黑五价$299(原价$399.99),销售商家:Staples。尽管Target会送礼品卡,但看Staples这款是直接打折,买起来省心又方便。

4. iPad mini 4 64GB,黑五价$399.99(原价$499.99),销售商家:Best Buy。Best Buy的这款产品为直接打折,十分方便,抢购即可。

5. iPad Air 2 64GB,黑五价$449(原价$599.99),销售商家:Staples。尽管Target会送礼品卡,但64GB版本的话,还是Staples这款划算,毕竟是直接打折,买起来省心又方便。


6. iPhone 6S 64GB 四色可选,黑五价$719.00(原价$749.00),销售商家:eBay。eBay这次是直接打折,相比Walmart、Target等需要签订合约或者分期付款的折扣来说,虽然力度小,但是简单粗暴。

7. iPhone 6s Plus 64GB 四色可选,黑五价$819.00(原价$849.00),销售商家:eBay。同样来自eBay,直接打折最方便了。

8. Apple Macbook Air 11.6寸 128GB,黑五价$729.00(原价$899.00),销售商家:eBay。本次黑五期间,少有Macbook的折扣,像ebay而且还能免税更是难得。

9. 强烈推荐!Apple Watch,黑五期间$349,销售商家:Target。算上礼品卡,等于只要$249!Target说了所有型号都可以,抢购38mm的运动款最划算!

10. Apple TV全系列 黑五促销,黑五期间75折,销售商家:Target。Target的海报说所有Apple TV都打75折。因此,原价$69的Apple TV 黑五期间只要$51.75。十分划算。

11. iPods全系列,黑五期间8折,销售商家:Target。Target的海报说所有iPod都打8折。因此,原价$46的iPod shuffle 黑五期间只要$36.8。运动时听听歌再合适不过了!

12. 全新一代苹果iPad Pro,现价$787,销售商家:各大卖场。各大卖场纷纷铺货史上最大的iPad,MacMall最便宜,只要$787,而且大部分州免税!

13. iPhone 6s/Plus,黑五期间 送$250礼品卡,销售商家:Target。通过AT&T Next, Verizon device payment, Sprint Easy Pay等方式分期付款,即可获赠$250 Target礼品卡。因为分期付款可以在日后一次结清,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回国不能用!

14.  任意合约iPhone享优惠,立减$100 + 送$100礼卡,销售商家:Walmart。签订任意合约,即可享受高达200刀的优惠!可选择at&t或者verzion作为运营商。适合iPhone 5s,6,6 Plus,6s和6s Plus。
    来源: 网络 责编: Hai

    上一篇: 黑色星期五优惠排行榜:JC Penney和Kohl's折扣最多  

    下一篇: 2015黑色星期五购物清单 如何将超火的iPad收入囊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