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每日餐费2000元? 独家回应:吃很少
2015-11-18

疑似《全员加速中》接待表




黄晓明



娱乐圈明星待遇差异大:黄晓明蔡少芬享总统套房,其他明星只能睡标间?黄晓明录《全员加速中》伙食费2000元一天,相当于同组明星4倍价格!这是真的吗?

芒果台王牌节目《全员加速中》耗资巨大,明星嘉宾的阵容无人能及。最新一期节目中,谢娜伤到手,田亮跑断腿,网友们纷纷感叹:这节目明星的牺牲真是很大!不过近日,一张录制节目明星的接待表出现在网络,该表格显示了本月15日的录制明星接待规格。据悉,15日《全员加速中》中的一大批明星嘉宾抵达浙江象山准备录制,引发当地轰动。

从表格上看,黄晓明和蔡少芬入住的房间,房号都是四个相同数字,据爆料房间等级为总统套房。而张亮,田亮,杜淳,贾乃亮等人待遇也相当不错,入住别墅。相比之下,大张伟、TFBOYS、黄绮珊等人就比较朴素,和随从工作人员一样住的都是普通房间。

不光是住宿条件天差地别,节目组对各位明星在餐饮上的待遇也十分悬殊。黄晓明的餐饮费一栏赫然注明2000元,网友不禁惊讶,2000元一天到底吃了些什么?港星蔡少芬餐饮费每天1000元,待遇仅次黄晓明。其余明星,无论是田亮、贾乃亮,还TFBOYS、黄绮珊、沈凌都是500元的餐标。这么一看,黄晓明一天的伙食费竟是他们的四倍!

对此消息,黄晓明方面独家回应腾讯娱乐称:从未见过这张纸,2000元餐标并非实际费用。而且黄晓明目前基本只吃健身餐,吃得很少。
    来源: 娱乐新闻 责编: Amy

    上一篇: 章子怡汪峰结婚证书曝光!这次真正坐实了

    下一篇: 无线花旦流失严重 50岁邵美琪再获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