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舞台剧 明年7月伦敦登场
2015-10-24

继第7集《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之后,新的续集《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将以舞台剧形式,于明年7月在英国伦敦上演。观众将会在舞台上看到当了爸爸的哈利‧波特与二儿子阿不思(Albus)的故事。

路透社报导,舞台剧宣传人员表示,“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是全新的故事,原作者罗琳(J.K. Rowling)也参与部份编剧,主角是哈利‧波特与二儿子阿不思。

舞台剧将延续第7集小说完结时,哈利‧波特在打败佛地魔19年后发生的故事。官网介绍剧情指,哈利波特已经成为3个孩子的父亲,在魔法部“工作过劳”,还被过去的记忆纠缠,生活也不容易。儿子阿不思在家庭传统压力下苦苦挣扎。

罗琳表示,与团队经过讨论后,得出了以舞台剧呈现的构想。她充满信心地说:“当观众入场观赏这出舞台剧后,就会明白我们为何选择这样的方法去讲述这个故事。”

之前罗琳曾表示,新的舞台剧是她与作家杰克.索恩(Jack Thorne)及导演约翰‧蒂芙尼(John Tiffany)的合作成果。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之前从未被改编成舞台剧。

舞台剧门票将于伦敦时间10月30日早上11时在网上开卖,票价由20镑至130镑不等,并将于明年7月30日起在伦敦西区的皇宫剧院(Palace Theatre)公演,届时将分为上下两集,将在同一天连演两集或分成两晚演出。

据报,逾30名演员参与演出,现时尚未公布演员资料。

哈利‧波特奇幻系列小说疯魔全球,小说被翻成74种语言,总共卖出4亿5000万本。小说改编的电影,全球票房收入达到77亿美元,成为全球史上最卖座的电影系列。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星球大战7》释最终预告 中国长城造势

    下一篇: 《夏洛特烦恼》票房超《泰囧》 位列华语片第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