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从“乞讨女孩”到“校园之花”
2015-10-09

近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由周星驰在90年代主演、风行港台的港片《武状元苏乞儿》,片尾饰演苏灿的乞讨女孩,竟然是《小时代》中饰演林萧这一“校园之花”的大陆女星杨幂。

因此,近期有媒体披露,杨幂是儿童演员出道。当年出演《武状元苏乞儿》时,杨幂才4岁,称得上是地地道道的“童星”。那幺小就出演电视影集,一路走来,尽管迄今还不到30岁,也可称得上是“老演员”了。


1992年,6岁的杨幂在《武状元苏乞儿》中扮演苏灿(周星驰饰)的女儿。(网络图片)

杨幂于2003年正式出道,不久,因饰演《神雕侠侣》的郭襄而开始引人瞩目。

杨幂于2009年以《仙剑奇侠传三》中唐雪见一角人气急升;2011年凭藉《宫》、《孤岛惊魂》等多部高人气影视作品迅速开启知名度,走上电影、电视、音乐的多栖发展道路,并尝试担任电视剧制片人。由她参演的《画皮II》、《小时代》系列等电影均获得了亮眼的票房佳绩。


尤其是近年来由杨幂主演、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一上映便引发大陆的追影潮,影片中最先出场的林萧这一纯真可人的中学“校园之花”,梳着简单的斜刘海发型,穿着标准的学生校服,没有刻意的打扮,却意外秒杀了无数观众。使杨幂实现了从“乞讨女孩”到“校园之花”的跃升。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林志颖证实妻子怀双胞胎男孩 晒一家五口照(图)

    下一篇: 是谁把Angelababy和黄晓明打扮成耀眼的星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