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名表 三大品牌
2015-10-04

1、PATEK PHILIPPE

百达翡丽

万年历功能

双针计秒计时码表

百达翡丽创立于1839年,爱彼表创立于1875年,而江诗丹顿创立于1755年,制作工艺都有源远流长的历史,就算易手,也未曾中断。这三家瑞士名表,都只做“高级”、“复杂”、“稀有”的机械钟表,即使在1970年代,面对石英表出现后机械表的黑暗期,依然坚持自己的方向,未曾改变。

百达翡丽的经典双秒追针万年历计时腕表,全新双针计秒计时码表,具备万年历显示功能,网罗所有传统的过人特色,包括人手上链、两枚导柱轮及横向离合器等,备受钟表鉴赏家青睐。

百达翡丽彻底改造了双针计秒装置,加入两项技术革新:为双针计秒杠杆换上革新的隔离器;另采用一个有待取得专利的崭新机制,令双针计时秒针与计时秒针叠合更臻准确。

编号5204的这款新腕表,堪称百达翡丽经典计时码表三部曲的完美典范,特别搭配铂金表壳:直径40毫米、厚度14.19毫米。表壳由三大部分构成,线条浑圆流利,笔直表耳,凹形表环怀抱拱形镜面。

本款双针计秒计时码表兼备万年历功能,奉行百达翡丽印记各项指令要求巧制而成,搭配哑光黑色鳄鱼皮表带,展现方形纹理,手工缝制,配以铂金折叠扣,佩戴方便舒适。

2、AUDEMARS PIGUET爱彼表

GRANDE COMPLICATION大复杂功能腕表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于1993年问世,遵循设计师Gérald Genta于1972年绘制的蓝图设计而成。腕表的设计极具运动风格,展现独树一格的阳刚气质。问世20年后,这款出类拔萃的腕表首次与一枚傲视群伦的大型复杂功能机芯相结合。

皇家橡树离岸型大复杂功能腕表搭载的自动上炼机械机芯融会了三项卓越功能,也是构成一枚大复杂功能腕表的基础:三问报时、双追针计时码表和万年历功能。具体而言,除了显示标准时间外,这款表壳直径达44毫米的恢弘腕表亦配备了三问报时机械装置。这一项罕见的复杂功能,可以应需求报时、报刻和报分。

另一复杂功能万年历在表盘上显示天文历法资讯和月相周期。此外,这款腕表亦配备计时功能,运用双追针测量间距时间。这是爱彼自1882年以来,在所有大复杂功能腕表中所必备的功能。

3、Vacheron Constantin

江诗丹顿

Patrimony Contemporary

自动上链日历腕表

追求简单的风格并不容易,新自动上链Patrimony Contemporary就是最佳范例。

江诗丹顿的超薄表款远近驰名。这款18K金表壳厚度只有8.31毫米。40毫米直径相较于它款经典腕表尺寸较大,也因此赋予表盘极简的特色。黑色蛋白石弧形表盘搭配镶嵌凸出的圆形金珠分钟刻度、较细的梯形小时标示和棒形指针,展现Patrimony Contemporary系列的美学价值。

典雅的内部和精致表盘与表壳相互辉映。新款Patrimony Contemporary自动上链腕表采用Caliber2450机芯,获有日内瓦印记,振动频率为每小时28,800次。除了显示时分以外,尚有中心小秒针和日期视窗(6点钟位置)。本机芯动力储存约43小时,自动盘采用陶瓷轴承,不需润滑,可延长系统寿命。它也配备秒针停止装置,以便精确调整时间。毫无疑问的,江诗丹顿传承系列Patrimony Contemporary自动上链表款,是专为满足长时间使用而设计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人最喜欢的超市出炉

    下一篇: 纽约一周购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