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把爱情给了秦汉,却把婚姻给了邢李源
2015-10-01

如果你了解了林青霞的爱情

再看我的书

便会觉得索然无味

——琼瑶

上周的《偶像来了》里,谢娜问了林青霞一个问题,一个这么多年所有人都想知道的问题。

当时是什么原因让你决定嫁给邢李源的?

教主是这么回答的


知道你们看不清楚,小编都打出来了——

“我在香港拍了十年戏,1984年到1994年,我每天就感觉,好像在一个荒岛一样。我觉得我好孤独,我觉得好像每天就这样。工作,回来,工作,回来,我很寂寞。我就很想要一个港口,要有一个家。这时候就出现了一个人,就给了我这个感觉。让我很有安全感,让我觉得我到了一个很安全的港口,所以我交往了半年,就决定结婚了。他就有一个信念,就是对我好。那时候我就觉得好像是天上的星星月亮,他都可以满足你。”

听到这些话的当时,小编就要泪奔了。

知道林青霞坎坷的情史的话,就会懂,她为什么这么需要安全感,为什么这么急着结婚了。


老规矩,从小说起。

1954年11月3日,林青霞在台湾出生,她的父亲曾经是国民党的军医,随部队到了台湾之后,做起了各种生意。



1972年,18岁的林青霞高中毕业,在西门町逛街时遇到了星探。


西门町真的是个好地方啊~~张艾嘉在这里宿醉过,刘若英在这里吃过街边摊。小编在这里吃过豪大大鸡排,比大陆版的好吃太多,
之后咧,她就和同学一起去试镜了她的第一步电影《窗外》,一上来就是女主角,林青霞自己也是懵的。


当时她的家庭还是比较保守,爸爸曾经是军人,母亲也希望女儿尽快结婚而已。

在知道要演戏的消息之后,母亲竟然卧床三日不起…放现在的父母不得开心疯了吗…

最后以片酬10000元的新台币,签下了这份电影合约。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北美票房《精灵旅社2》破9月开画纪录

下一篇: 52届金马奖入围名单 华仔差1票无缘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