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最喜欢的超市出炉
2015-09-26

  

       面对各种各样的大型超市,我们常常不知道要选哪家,哪家又比较可靠。近日,美国消费者联盟通过采访评出了17个美国人民最喜欢的超市和最不喜欢的超市。

  美国消费者联盟(Consumers Union)主办出版的消费者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通过对63000名经常逛超场市场的用户进行调查,得出了一组数据,评选出了美国人民认为最好的超市以及最坏的超市。威格曼斯(Wegmans)成为综合评分最高的最佳美国超级市场,而熟知的沃尔玛不仅没有在最好超市没有上榜,而且每年评价都很低。

  《消费者报告》表示,以前大家比较看中的是价格的高低,种类的齐全与否以及结账的速度的快慢等因素外,现在大家比较看重产品的新鲜度。美国人认为,食物可以看做一种药物,那些加有防腐剂,化学物质的食物是现在大家都不愿意买的。

  在68家连锁超市中,只有威格曼斯、新鲜超市(The Fresh Market Inc.)和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 Inc.)在产品新鲜度方面获得满分。

  威格曼斯超市以综合评分90分(满分为100)夺冠,Publix和乔氏连锁超市(Trader Joe’s)则以87分并列排行第二名。美国最大连锁超市沃尔玛(Wal-Mart)与A&P以及Waldbaum连锁超市并列以64分选为最不喜欢的超市之一。

 
  68家连锁超市中,威格曼斯(Wegmans)、新鲜超市(The Fresh Market Inc.)和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 Inc.)在新鲜度上获得了满分。

  Wegmans

  得分:90

  分布:纽约州、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弗吉尼亚州

  建立时间:1916年

  Publix

  得分:87

  分布:佛罗里达州、阿拉巴马州、佐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

  建店时间:1930

  Trader Joe's

  得分:87

  分布:全国

  建店时间:1967年

  Fareway Stores

  得分:85

  分布:爱荷华州、内布拉斯加州、伊利诺伊州、明尼苏达州、南达科他州

  建店时间:1983年

  Market Basket

  得分:85

  分布:新罕布什尔州、马萨诸塞州、缅因州

  建店时间:1962年

  Costco

  得分:84

  分布:全国

  建店时间:1983年

  Raley's

  得分:83

  分布:加州和内华达州

  建店时间:1935年

  Sprout's Farmers Market

  得分:83

  分布: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内华达州、新墨西哥州、俄克拉荷马州、德克萨斯州、犹他州、堪萨斯州

  建店时间:2001年

  The Fresh Market

  Fresh Market

  得分:83

  分布:东海岸、中西部

  建店时间:1982年

  Stater Bros.

  得分:83

  分布:加州

  建店时间:1936年

  WINCO

  得分:83

  分布: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爱达荷州、内华达州、俄勒冈州、犹他州、华盛顿州

  建店时间:1967

  Hy-Vee

  得分:82

  分布:伊利诺伊州、爱荷华州、密苏里州、堪萨斯州、内布拉斯加州、南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

  建店时间:1930年

  H-E-B

  得分:82

  分布:得克萨斯州、北墨西哥

  建店时间:1905年

  Aldi

  得分:81

  分布:全国

  建店时间:1913年

  Whole Foods

  得分:81

  分布:全国

  建店时间:1980年

  Frys

  得分:81

  分布: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

  成立时间:1954年

  以下是在评选中得分最低的10大超市(以得分从低到高排列):

  Waldbaums

  得分:64

  建店时间:1904年

  分布:纽约州

  Waldbaums是A&P的子公司,在食品质量、服务、清洁、价格满意度和产品质量/品种上获得最糟糕得分;其它类别得分也低于平均分。

  Walmart Supercenter

  得分:64

  建店时间:沃尔玛成立于1962年,超级中心成立于1988年

  分布:全国

  沃尔玛连续第二年在《消费者报告》评选中得分最低。这个全美最大的零售商近日宣布增加最低工资到10美元/小时,令4,200家连锁店的工人感到高兴,但却无法引起消费者的兴奋感。

  A&P

  得分:64

  建店时间:1859年

  分布: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马里兰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

  A&P曾经是全国最大的食品零售商,自2010年摆脱破产后,A&P公司一直在努力夺回市场份额。

  Pathmark

  得分:66

  建店时间:1968年

  分布:特拉华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

  这家超市(2012年被评为最差)在食品质量、服务、清洁和价格上得分负面。

  Shaw’s

  得分:67

  建店时间:1860

  分布:缅因州、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罗得岛州、佛蒙特州

  这个新英格兰连锁超市在价格和当地产品质量方面得分低。在其它方面,该超市仅获得平均分或低于平均分。

  Tops Markets

  得分:67

  分布: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佛蒙特州

  建店时间:1962年

  这家超市有158家连锁店,在《消费者报告》调查类别中的大部分得分较低。尽管这家超市未能获得消费者推崇,但上个月,因为在市场和销售上的增长,它被《GroceryHeadquarters》杂志评为年度独立零售商。

  Pick‘nSave

  得分:69

  分布:威斯康星州

  建店时间:1872年

  Pick‘nSave有93家连锁店,属于Rundy超市。在价格和当地产品质量上获得很低分数,其他类别的分数也只有平均分或低于平均分。

  Acme Markets

  得分:70

  建店时间:1891年

  分布:宾州、新泽西州、特拉华州、马里兰州

  AcmeMarkets有125年历史,在价格及当地产品质量上得分不佳。其他类别也只获得平均分或低于平均分。

  Stop&Shop

  得分:70

  建店时间:1914年成立时名叫Shopmate,1947年更名为Stop&Shop

  分布:纽约州、新泽西州、马萨诸塞州、罗得岛州、康涅狄格州、宾夕法尼亚州

  Stop&Shop是美国东北部的连锁超市,在服务、价格和当地产品质量上获得差分。其他类别得分也只有平均分或低于平均分。

  Jewel-Osco

  得分:70

  建店时间:1899年

  分布:伊利诺伊州、爱荷华州、印第安纳州

  Jewel-Osco连锁超市在价格和当地产品质量上获得差分。去年,该超市遭受黑客攻击,给客户的资料安全带来风险。
    来源: 纽约同城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韩版“黑色星期五”规模空前 十月大促销

    下一篇: 瑞士名表 三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