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贝克汉共晚餐 网民:要帅裂屏幕吗
2015-09-17

影星张震16日晚间在微博贴出他与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的合影,网友问“两位男神同框,是要帅裂屏幕吗?” (图取自新浪娱乐sina.cn)

(中央社台北17日电)影星张震昨晚在微博贴出他与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的合影,并感谢贝克汉邀请晚餐。两个大帅哥的合照在大陆网上被转来转去,网民忍不住问“两位男神这样的同框,是要帅裂屏幕吗?”

16日晚上9时多,张震在微博晒出与贝克汉的合影,并贴文感谢贝克汉邀请晚餐,“David Beckham,非常感谢你邀请晚餐,very nice guy!”

北京新浪娱乐形容,“两人都穿着笔挺的西装,一手插在裤兜,小贝一脸迷人的微笑,相比小贝,张震却是一副冷酷帅气的表情。”

这张“养眼帅照”贴出后,网民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说,“果然长得帅的人一起玩!两位男神这样的同框,是要帅裂屏幕(萤幕)吗?”

贝克汉在2013年宣布从足球场上退役后,动向一直受到粉丝关切。

他最近受访时表示,虽然怀念过往踢球时光,但在客串演出好友英国导演盖瑞奇(Guy Ritchie)执导的“绅士密令(The Man from U.N.C.L.E.)”与“圆桌武士:亚瑟王”两部作品后,渐渐爱上演戏,决定放手一搏勇闯好莱坞影坛。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多伦多电影节 影后温斯莱特惊艳亮相

    下一篇: 54岁前主播李瑞英打扮粉嫩 海外网友狂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