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国小姐出炉 乔治亚佳丽摘冠
2015-09-14


21岁的肯崔成为2016年度美国小姐(图片来源:网络)


2016年度美国小姐选美比赛,周日晚间在大西洋城举行,来自乔治亚州的佳丽肯崔(Betty Cantrell)在才艺项目表演歌剧美声,征服评委一举夺冠。


在新泽西大西洋城的滨海大道会议中心举行的选美决赛中,有51名佳丽同台竞美,乔治亚佳丽肯崔展示她精湛的才艺而封后。

21岁的肯崔是乔治亚州梅瑟大学的学生,主修音乐教育,未来希望有机会到百老汇表演。

此外,31年前的美国小姐凡妮莎•威廉斯(Vanessa Williams)也在此次大赛中也“回娘家”,这是她因裸照丑闻而放弃后冠后首次回归选美盛会。美国小姐选美协会主席为此还代表协会向其致歉。

1984年,凡妮莎•威廉斯成为美国首位有非洲裔血统的美国小姐。但是,凡妮莎高兴没多久,《阁楼》杂志就刊登出她的裸照,事件迫使凡妮莎不得不含泪退回后冠。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全智贤当选“韩国最完美身材女星” 图

    下一篇: 多伦多电影节 影后温斯莱特惊艳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