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达人:12种商品哪里更便宜 (2)
2015-07-31
7、电池

“CouponPal.com ”网站发言人康拉德(Erin Konrad)表示,在会员制的仓储店买电池更划算。沃若切也说,她曾经在会员制仓储店内看到两倍于杂货店包装的电池,价格相同。
康拉德还说,另一个买电池不错的地方是亚马逊。一个48枚AA电池的包装只需13.49美元,如果你是亚马逊Prime会员还可获得更多折扣,并免费送货。

她补充说,如果你不一定要买名牌电池,一元店和99美分商店也是买电池省钱的好去处。

8、清洁用品

沃若切表示,在大型零售商沃尔玛购买洗涤、漂白剂等清洁用品,比在杂货店或一般超市购买更划算。

她补充说,像漂白剂这种单一成分的清洁剂,名牌和通用品牌之间的产品绝对没有什么太大差异,所以买通用品牌即可。

9、贺卡、包装纸和气球

沃若切表示,在一元店购买贺卡、包装纸和气球,可节省5块钱。其中贺卡更合算,在一元店花费50美分买张贺卡,可节省2美元到6美元。

10、香料

佩雷斯表示,如果香料店或天然食品商店出售松香料,在那里购买比在杂货店/超市买更合算。佩雷斯说:“在超市,你还要支付装香料的玻璃或塑料容器,你可能并不需要这些容器。”

沃若切说,在当地的民族市场买香料,消费者可以节省高达90%的花费。

11、办公室/学校用品

丹莫尔说,尽管许多杂货店有大面积的橱柜出售钢笔、铅笔和纸张等物品,但价格并不划算。她建议,由于这些物品通常属于备用物品,可以在每年七月和八月返校季到办公用品商店Office Depot或Staples购买这些物品。

她还建议,买这些用品另一个物美价廉的选择是一元店,但在选择上可能会受到一些限制。

12、宠物食品

沃若切建议,先在宠物商店加入忠诚度计划,成为会员,这样可得到的食物奖励,用打折礼品卡买宠物食品,可以节省高达25%的费用 。她说: “另外,在流行的宠物食品网站上订购宠物食品,选择‘重复交货’选项,每份订单最多可节省15%费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省钱达人:12种商品哪里更便宜

    下一篇: “先试后买”日渐成风 如何延伸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