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影后自逼极限 野外求生2天1夜
2015-07-19

39岁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蕾(Kate Winslet)竟把自己逼到极限!?她日前把3个小孩丢在家,投身参与美国NBC真人实境秀《荒野求生全明星》(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暂译),和冒险家格尔斯一同攀爬英国“史诺多尼亚国家公园”的斯诺登山,而且全程2天1夜只能靠自己运用求生技巧,在大自然中度过种种难关。

《荒野求生全明星》每集找来不同明星,和格尔斯一起在深山险峻探险,每个明星必须使出浑身解数,运用所学的求生技巧,才能安然度过野外的考验,第一季找来柴克艾福隆、班史提勒、查宁塔图等明星助阵。凯特是该节目第二季首位登场明星,她得靠自己攻顶海拔1085公尺高的斯诺登山,途中她必须搭起安全无虞的帐篷、找寻食物、度过险溪,让人对一向走文艺挂的她,刮目相看竖起大拇指,她之后受访开玩笑说:“经过这次旅程,让我更能以谦虚与意志力,达到更高的巨星地位。”


凯特温丝蕾(左)和冒险家格尔斯一同完成2天1夜的野外求生冒险。翻摄《Dailymail》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任泉约李冰冰登昆仑山 20年友情超爱情

    下一篇: 周迅父亲疑首度曝光 为素颜女儿挡镜头(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