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王军霞第三次结婚 怒斥美籍华人前夫(图)
2015-07-01


王军霞微博截图

6月29日,42岁奥运冠军王军霞在其微博发布公开信,斥其前夫黄天文未经授权以大量失实内容的方式出版有关自己的传记书籍《东方神鹿——我的太太王军霞》。对此王军霞回应必要时她将通过法律维权。

王军霞在微博中写道:“公开信: 6月27日我和现任丈夫李辉阳婚礼庆典,6月28日我的前任丈夫黄天文未经授权以大量失实内容的方式出版发行了《东方神鹿——我的太太王军霞》,特敬告各位媒体、出版社、发行商等,请本着为公众和我本人负责的态度慎重对待这本书的销售和推广。本人将保留通过法律渠道解决问题的权利。王军霞”。

据报道,6月28日,《东方神鹿——我的太太王军霞》一书首发式暨签售活动在南昌举行,作者美籍华人、王军霞第二任老公黄天文亲临现场。黄天文告诉记者,本书的写作初衷是为了挽救他与王军霞的婚姻。他说道:“我书中所提到的,都是别人没写过的。”书中写到的细节和答案,不是凭空臆造,而是有可靠的依据的,包括王军霞与他长期生活期间的广泛交流及当事人的印证,包括有关王军霞的录音、书信、日记、文件,包括王军霞与黄天文之间的短信、邮件和照片等。作者却以严谨的写作态度,以客观事实为依据,把王军霞一直想说又不敢说的全部公之于众了。


《东方神鹿——我的太太王军霞》封面

附王军霞资料:

原中国女子田径队队员,奥运冠军。1993年在世界田径锦标赛上获得10000米金牌,同年在全运会上打破了女子3000米和10000米的世界纪录,两项纪录保持至今。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女子5000米金牌,成为中国首位获奥运会长跑金牌的运动员,被誉为“东方神鹿”。

新华网
    来源: 新华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一双蓝眼吸10万粉丝 澳洲8月大女娃暴红 图

    下一篇: 林青霞写影评 忆18岁被制片人吓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