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美女荣获2015世界小姐加拿大冠军(组图)
2015-05-18


世界小姐加拿大区决赛(Miss World Canada)5月16日在温哥华举行,多伦多华裔女孩Anastasia Lin脱颖而出,荣获冠军,将代表加拿大参选世界小姐。

林小姐很高兴获此殊荣,她说:“我很感谢评委,他们很认同我的理念,因为这是加拿大的普世价值观,一直获得加人的支持。” “我希望通过参赛,发掘内心的美丽,并用于帮助逆境中人,激励他们坚定信念,坚持不懈,不放弃心中信仰。”

Anastasia Lin很喜欢世界小姐这个选美平台,加拿大有两位人权家都是前世界小姐,她希望向她们学习,为更多人争取人权和信仰自由。

她说,自己很幸运享受着加拿大的自由精神,有的地方人们被剥夺的自由权利,因此,触动着她想与人们分享这个价值观。

获选为Miss World Canada后,林小姐表示,将来会更加努力,更多地为不能发声的人出声:“我感谢支持者,与被剥夺人权与信仰的受害者,他们激励着我,带给我无比勇气与信心。”

  Anastasia Lin现在多伦多大学攻读戏剧表演和国际关系双学位,曾经参加过20多部影视剧的表演或制作。她主演的电影《前生缘》荣获两项国际电影节大奖,近期,她忙于《The Bleeding Edge》、《The Red Lotus》和两部电视剧的拍摄工作。

  





责编: Amy

上一篇: 49岁周海媚录节目烟瘾大发 淑女气质全无

下一篇: 大陆抗日剧“裤裆藏手榴弹”遭吐槽被停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