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送妈妈健康、温暖、富贵和幸运
2015-05-05


专门经营珍珠的“神户珠宝”, 为迎母亲节在纽约和新泽西展开折扣最高达80% OFF的珍珠宝石展。特别是在此次东部活动中,将会首
次销售经过2 年研究开发出来的被称为“埃及艳后睡垫”的“紫水晶健康睡垫”。

优惠最高达80% OFF   $88系列受瞩目

神户珠宝在众多的女性中具有很高的认知度。神户珠宝公司生产的珍珠项链选材精细、工艺考究,精美别致、独具匠心,融古朴与时尚于一
身,展示出珍珠的华美。其独到之处是不使用传统的线,而是使用专用钢丝、以日本工法和优秀的韩国细工在神户珠宝首尔江南工厂精制而成。

神户珠宝的钢丝工法为日本最新工法,因具有很多优点而深受众多女性喜爱,由铁成分和尼龙混合而成的串丝,不易断开,且具有更
佳潋灩的鹤形象,增添了东洋之端雅。这是“神户珠宝”独有的的高端技术,是其他任何珠宝商无法模仿的细工经验。


美丽的女人需要美丽的饰品来衬托,珍珠饰品是女人高贵典雅气质的最佳搭配单品。圆润亮泽的珍珠饰品,带来低调而奢华的美感,完全符
合女人柔美的特征。“神户珠宝”的珍珠项链已是生活在美洲的大部份时尚女性喜欢佩戴的首饰,更是许多母亲和爱妻想得到的礼物之一。
在本次超级大促销活动中优惠最高达80%,并展示项坠、胸针、戒指等88 美元起的88 系列产品。

神户珠宝大展销
纽约1                                                    纽约2                                                      新泽西
时间:2015年5月5日( 周二)         时间:2015年5月6日( 周三)           时间:2015年5月8日( 周五)
仅一天                                                  7日( 周四),为期2天                       9日(周六),仅两天。
场地:大同宴会厅3楼                        场地:法拉盛喜来登酒店7楼            场所:Ridgefield H&Y超市内,
                                                             (  加内特会议室)                               专柜(103号)
地址:150-24 Northern Blved,            地址:135-20 39th Ave,                        地址:1 Remsen Pl,
            Flushing, NY 11354                             Flushing, NY 11354                                Ridgefield, NJ 07657



责编: Henry

上一篇: 一年四季的CES

下一篇: 省钱分享:你不知道的Amazon亚马逊Pr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