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各国人的洗澡频率
2015-03-11
美国人讲究卫生的程度一般,但洗澡的频率超过了中国人、英国人、日本人。然而与巴西人和哥伦比亚人相比,美国洗澡频率又稍显落后。

  (来源:煎蛋)

  清洁用品实际上是一个肮脏的伎俩。美国人在20世纪初期把洗澡的频率从一周一次提高到每天一次,就是因为宣传公司利用了那些在拥挤办公室里工作人们的不安心理。为了向美国人推销香皂和漱口水之类的产品,广告产业需要创造一些“口臭”和“体臭”之类的伪科学弊病。比如,美国贸易协会希望美国人在上完洗手间后不自觉地就会洗手,吃东西之前也会洗手,起床后就洗澡。

  我们也都照做了。一名Reddit用户最近调查了562人,发现大多数男性每天都会洗澡,而女性洗澡的频率则稍低,不过她们中的约60%还是会每周洗澡3-5次。

  每周洗澡的次数


  不过,现在人们开始改变了,大家都争相购买免洗洗涤剂。Sanjay Jain医生最近告诉Jezebel“洗澡水不需要太热,时间也不需要太长,要用毛巾拍干而不是擦干,以免引起皮肤不适。”有一家人甚至半年没有用肥皂,并对结果赞不绝口。

  实际上,洗澡过勤的问题不仅仅存在于美国人身上。

  去年7月的一项欧洲商情市场调研公司调查显示,美国人讲究卫生的程度比较一般,在调查的16个区域中,美国人的洗澡频率超过了中国人、英国人和日本人每周大约5次的频率,但与巴西人和哥伦比亚人每天就洗澡多于两次的频率相比,美国人就显得落后了。
责编: Amy

上一篇: 20张图为你解读最美奥斯卡红毯

下一篇: 王学兵涉毒“毁”8部戏 新片是否删戏仍在协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