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冰雪奇缘:生日惊喜》特辑
2015-02-04
迪士尼出品的《冰雪奇缘》衍生短片《冰雪奇缘:生日惊喜》(Frozen Fever)今日首次发布了视频特辑,短片将在北美贴3月13日上映的真人版《灰姑娘》,与观众见面。

《冰雪奇缘:生日惊喜》由《冰雪奇缘》原班人马打造,克里斯·巴克、珍妮弗·李重执导筒,克里斯汀·贝尔、伊迪娜·门泽尔等声配演员也悉数回归。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艾莎准备为安娜举办一场盛大的生日Party,呆萌的雪宝、克里斯托弗以及麋鹿斯蒂文等角色都将回归。

导演珍妮弗·李和克里斯·巴克在视频中感谢了影迷对于《冰雪奇缘》的喜爱,还透露道:虽然身为“冰雪女王”,艾尔莎却也不能抵抗感冒的威力,而且她的感冒症状却不同于其他人。“她的感冒很特别,会发生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还有一些小灾难。”

另外,喜欢《冰雪奇缘》的洗脑金曲《Let it go》的观众有福了,这首歌的作者、奥斯卡得主罗伯特·洛佩兹和克里斯汀·安德森-洛佩兹为《冰雪奇缘:生日惊喜》创作了一首新歌,不知能否超越《Let it go》的热度。

    责编: Amy

    上一篇: 网曝金秀贤曾在地铁卖艺(图)

    下一篇: 驻颜秘诀竟是“忍住不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