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大学教育成功案例

ASA大学教育成功案例

2018-08-24
大家好,我叫李泽杰。我是浙江省丽水市人。我于2017年在ASA大学商业管理系会计专业毕业。


2014年,我在美国高中毕业。作为一名新生代移民,我对未来有很高的期许,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像大部分的上班族一样有一份稳定的办公室工作。在选报大学时,我遇到一个状况,我觉得自己的英文水平还可以有更高层次的提高。通过各方面的研究和筛选,我最终决定来ASA大学。对于我的特殊情况,招生部的老师耐心制定了一系列的学习计划。其中包括了更有效地提高语言能力和如何选择最适合我的大学课程。



在三年的学习生涯中,我不仅在语言听、说、读、写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并且也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大学的课程。在最后一个学期的实习课时,学校的CAREER DEPARTMENT 为我提供一家在曼哈顿事务所的实习工作。实习过程中,我的专业知识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在完成校方规定的实习时间后,我的良好表现得到了上司的认可,并且聘用我为一名正式员工。在校期间,我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有最可贵的友情,ASA大学的同学和老师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和鼓励。


在我将要毕业的那个学期,我决定继续深造。在我参加工作的同时,我申请了BROOKLYN大学,CUNY认可我在ASA大学几乎所有的学分,这意味著我将于4个学期后,就能本科毕业。我将会继续努力,谢谢ASA大学给了我一个实现美国梦的平台。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