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系统的处罚规则( 上)

美国大学系统的处罚规则( 上)

2017-05-09


留学生到美国留学前必须先了解美国大学系统的处罚规则

都说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可对于将要留美的学生而言,春夏才是一年一度offer丰收的季节。很多同学都会把这份被录取的欣喜带到留美的第二年,甚至到毕业。可是不幸的是,学校的一封义正言辞的警告信(Probation),或者直接是开除信(Suspension/Dismissal)立马就能把原本沉浸在喜悦中的你带出来。

各种原因都有可能造成这种局面——没有充分的准备好面对大学繁重的课业、不好的学习习惯、不擅长做时间规划、受到周围同学朋友或者校园文化的不良影响、太多时间花在社交上、对课程没有兴趣,甚至是作业抄袭、考试作弊等。

总而言之,最主要的原因是对美国大学文化和政策的不了解,以为被录取就高枕无忧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大家常说美国大学易进难出,一点都不假。所有美国大学,无论排名如何,最注重的是你在学校的学术表现(Academic Performance)。这里,先帮大家简单介绍三种因为成绩带来的处罚规则——留校勘察(Academic Probation), 停学处分(Academic Suspension),以及Academic Dismissal。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