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学生12式

激励学生12式

2017-02-24


教师有最大的权力知道如何激励学生,超过任何区或学校,因为他们在教育的最前线。他们可以以孩子们可以理解的方式影响学生
如何在课堂上激励学生

1. 赞扬学生

在课堂上认识自己,展示自己良好的一面并向学生家长发出积极的回馈。在课堂上举办每周奖,组织学术奖项以纪念荣誉,甚至在学生报纸上赞助教师Shoutout部分,鼓励学生努力工作。


2. 期待卓越

设置高,但现实没有期望。确保清楚表达这些期望设定短期目标,并在达成后进行庆祝。


3.传播兴奋像病毒

展示你对项目的热情,并使用适当,具体和可理解的例子来帮助学生抓住它。例如,我爱头韵法。在我向学生解释概念之前,我们对他们感兴趣的即兴主题进行解释。在学习了所有的命题之后,他们自己选择的主题集思广益。


4. 如何激励学生:混合

这是一个经典的概念和差异化教学的基础,但需要说的是,使用不同的教学方法迎合所有类型的学习者。通过有序地进行,你也可以在你的教室里维持秩序。一个普通日常教学例子,先用10分钟的笔记来开始一个课程;介绍概念15分钟;讨论集体工作15分钟;问答或指导工作完成课程。这样,学生知道每天的期望,有机会采取行动。


5. 分配课堂作业

与学生创建一周的工作列表。使用选择的标准,让学生有机会在下周选择他们的课堂工作。这些工作可以满足他们的兴趣和技能。
教室工作实例
发布到课堂博客
更新日历
游戏中度审核
选择开课音乐
护课堂宠物
公共关系主任(地址访问课程的人)
标准课堂工作,如出勤清洁安放椅子等。


6.交出一些控制

如果学生掌握你在课堂上做甚么,那么他们不会有过多抱怨的空间(尽管我们都知道,永远不会完全停止)。对你的班级进行审计,询问他们喜欢做甚么,帮助他们学习,他们在课后感到兴奋。多重选择可能是最好的开始方式。
在回顾了答案之后,将他们的想法整合到的课程中,或者引导一场关于如何将这些想法转化为课堂的头脑风暴会议。
让学生选择大学形式的选修课。再者,如果他们有选择,他们可以利用他们的激情和与他们的主题有关。


7.开放星期五

也可以将这个学生赋权转化为激励计划。学生上周上课,完成所有的任务,并遵守所有的课堂规则可以投票选择在星期五的活动例如,讲座讨论观看视频、课堂分析、从戏剧或历史演出场景。


8.关于学生生活的授课


无论是家庭圣诞礼物的预算,选择关于你的家乡的短篇故事,写关于1812年与伊拉克的战争的短文,或使用流行文化,学生将更多地关心他们自己或他们的日常生活学习。


9跟踪改进

在这些不怎么简单的课程中,仿佛感觉像一场永无止境的艰难斗争所以尽量提醒学生他们已经走了很长的路。设立一个可实现的短期目标,强调改进,保持自我评估表格填写和对比往年,或重新学习掌握的概念,他们努力挣扎,以刷新自己的信心。


10. 在课堂外奖励积极行为

将服务机会文化体验课外活动纳入课程以获得额外的信贷或作为替代选择。让学生做人类栖息地计算切割板的角度写一篇关于他们志愿者经验或他们在篮球试训期间感觉如何的文章;或他们可以想出任何其他创意选项。
激励学生超越教室
现金激励的想法是一个及时但有争议的话题,所以我想看看这个尝试通过不同的方式购买成就。似乎人们愿意把一些钱转入学校,所以让我们想出更好的方式来消费。


11. 计划梦想之旅

与你的学生开展一场关于潜在的实地考察旅行预算分层头脑风暴。现金激励可以获得一场性价比超值的现场旅行。他们可以看到自己的成功,因为他们从体面的动物园实地考察旅行肃穆的的州议会大厦一日游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纽约旅行。即使奖励延迟,跟踪进度会给学生报酬。


12. 大学基金帐户

大学梦想激励学生。为甚么不适应学术轨迹对于勤奋的学生来说是一样有形的?一种方法是保持现金价值和每个学生获得的潜在学校选择的计数。作为大一新生,他们在当地的大学学习了一个学期。到了大二学年的第二学期,他们将用一般的价格度过第四学年。毕业后,免费乘车去他们梦想中的学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