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护理硕士的好地方—— 华府地区

读护理硕士的好地方—— 华府地区

2017-02-20

目前全美国护士短缺;专业护士需求日益增加,具有相当程度的护理知识,专业护理工作的薪水是相当好的。根据一项最新的调查发现,华府地区是获得护理教育的好地方。

华府地区有五所学校名列《学院选择》(College Choice)的50名最佳读护理硕士的学校名单中,以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为首。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列为首选,是因为它提供了几个可以获得护理硕士的途径。

维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名列第4。马里兰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排名第8。乔治华盛顿大学(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排名第33,而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排名第46。

《学院选择》总编克立斯•阿曼森(Christian Amondson)说:“护理专业的就业前景,在任何领域之中都是最强的一个。根据劳工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的数据,预期增长率是17%” 。

他说:“根据教育和经验的不同,注册护士每年的收入可以有6万到7万元。”

《学院选择》的学校排名名单是根据学术质量和投资回报率(就是学费成本和就业初期收入的差异)来排名的。

以下是2017年《学院选择》的十大最佳护理硕士学位的学校:
 1.约翰•霍普金斯(Johns Hopkins)。
 2.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3.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4.维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
 5.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6.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University of Alabama-Birmingham)。
 7.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8.马里兰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
 9.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
 10.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
欲查看《学院选择》的50所最好的学校, 请点击下列的网站:
http://www.collegechoice.net/rankings/best-masters-in-nursin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