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上学:2017全美最佳在线课程大学排名

在家上学:2017全美最佳在线课程大学排名

2017-01-10


随着网络的发展,网络教学已成为一种教学趋势。因其教学成本低,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获得学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便宜和方便。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近日发布的2017年最佳在线课程大学排名是选择大学的一个很好的参考。

据《今日美国》报导,在2014年秋季,有超过四分之一的学生报名参加了在现课程来获得学士或硕士学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最新发布了2017年最佳在线学士学位和硕士教育课程大学排名,佛罗里达戴通纳海滩(Daytona Beach)的安柏瑞德航空大学(Embry-Riddle Aeronautical University)荣获榜首。这所以航空学为基础的学校提供从全球商业到法医生物学的最佳学士学位课程。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分析了1300多项课程,并以学生参与度、师资力量和技术等因素作为指标来对商业、工程、护理和教育领域的学士学位以及硕士课程进行评估。

在硕士课程评比中,宾夕法尼亚州的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连续三年名列最佳在线MBA课程的榜首。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南加州大学并列拥有全美最好的工程在线课程。南加州大学还名列最佳计算机信息技术在线课程排名榜首。

而最佳在线护理课程则由伊利诺伊州的圣泽维尔大学(St. Xavier University)夺冠。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名列最佳在线教育学课程排名榜首。

以下是2017最佳在线教育课程排名:

在线硕士课程:

1. 安柏瑞德航空大学-全球Embry-Riddle Aeronautical University—Worldwide
2. 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
3. 奥克拉荷马大学University of Oklahoma

在线MBA 课程:

1. 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 (Pa.)
2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Pa.)
3. 印第安纳大学-布卢明顿Indiana University—Bloomington

非MBA在线商业课程:

1. 印第安纳大学布卢明顿分校Indiana University—Bloomington
2.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Dallas
3.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在线计算机信息技术课程:

1. 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2. 弗吉尼亚理工Virginia Tech
3.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

在线刑事司法课程:

1. 萨姆休斯顿州立大学 Sam Houston University (Tex.)
2. 内布拉斯加大学奥马哈分校University of Nebraska—Omaha
3.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

在线教育课程:

1. 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
2. 休斯敦大学University of Houston
3.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在线工程课程:

1.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
1. 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3.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N.Y.)

在线护理课程:

1. 圣泽维尔大学St. Xavier University (Ill.)
2. 南卡罗来纳医科大学Medical 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3. 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 (N.C.) (tie)
4. 俄亥俄州立大学Ohio State University (tie) 
    来源: 张婷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