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美国教育制度

了解美国教育制度

2016-12-30


美国教育制度为国际学生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有很多这样的学校、项目和地点的选择,可能会是学生压倒性的选择项目。当你开始搜索适合自己的学校时,重要的是要熟悉美国的教育制度。了解这些将有助于缩小选择范围并制定教育计划。

美国教育结构

小学和中学

在高等教育之前,美国小学和中学共12年。这些年被称为第一至第十二年级

大约六岁左右,美国的孩子开始小学六年,然后上中学。

中学由两个课程组成:第一个是中学初中,第二个课程是高中。毕业高中毕业后颁发文凭或证书。毕业后高中(12年级),美国学生可以上大学或学院。大学或学院学习被称为高等教育

评分标准

就像美国学生一样,作为留学生必须提交你的学业成绩单作为申请进入大学或学院的申请的一部分。学术成绩单是您的学术成果的官方副本。在美国,这成绩单里必须包括分数平均成绩点(GPA),这是您的学业成绩的衡量标准。课程通常使用百分比分级,这些百分比转换为字母等级。

美国的分级制度和GPA可能会令人困惑,特别是对于国际学生。等级的解释有很多变化。例如,两个学生来自不同的学校,他们提交他们的成绩单到同一所大学。他们都有3.5GPA,但是一个学生参加了普通高中,而另一个学生参加了一个有着学术挑战性的著名学校。大学可能会不同地解释他们的GPA,因为两所学校的标准差别很大。

因此,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记住:

你应该发现美国相当于你在本国完成的最后一个教育水平。

密切注意每所大学和学院的入学要求,以及个别大学学位课程,可能有不同的要求。

定期与教育顾问或指导顾问会面,以确保您符合要求。

您的教育顾问或指导顾问将能够告知您是否必须花费一两年时间为美国大学录取做准备。如果国际学生在有资格在本国上大学之前进入美国大学或学院,一些国家的政府和雇主可能不会认可学生的美国教育。

学年

学校开学期通常从8月或9月开始,并持续到次年5月或6月。大多数新学生开学从秋季开始,所以对于国际学生来说,也是不错的,他们开始在美国大学学习。在学年的开始通常会有很多的惊喜,学生在这段时间内开始交新的朋友,因为他们都正在调整到一个新的学术生命阶段。此外,许多课程是为学生设计的,从秋天开始,并持续到次年

许多学校的学年由两个学期组成,称为「学期」(有些学校使用三学期日历称为「三学期」制度)。然而,还将年度划分为四个学期的季度制,包括可选的夏季课程。基本上,如果排除夏季课程,学年由两个学期或三个学期组成。

美国高等教育系统:学习水平

第一阶段:本科
一个学生上学院或大学,没有获得学士学位,正在本科生水平学习。你可以在社区学院或四年制大学或学院通常需要大约四年时间获得学士学位。

前两年的学习通常需要不同的科目,通常被称为预修课程:文学科学社会科学艺术历史等各种各样的课程。这是你在专注于某个特定的研究领域之前达到一个普通的知识,各种科目一个基础。

许多学生选择在社区学院学习,以完成前两年的修课程。他们将获得艺术学士(AA)转学学位,然后转学到四年制大学或学院。

专业」是你的学位专注的具体研究领域。例如,如果某人的专业是新闻学,他们将获得新闻学学士学位。将被要求在这一领域采取一定数量的课程,以满足专业的学位要求。所以必须在第三年的学开始时选择你的专业。

美国高等教育系统的一个非常独特的特点是,如果你选择,你可以多次改变你的专业。美国学生在本科学习的期间切换专业是非常普遍的。经常学生发现他们擅长或享受的不同领域。美国的教育制度非常灵活。请记住,切换专业可能会学要学习更多的课程,这意味着需要更多的时间和金钱。

第二阶段:毕业硕士学位

目前,有学士学位的学院或大学毕业生可能想认真考虑研究生学习,以进入某些职业或提高他们的职业生涯。这个学位通常是强制性的图书馆科学工程行为健康和教育的高层职位。

此外,一些国际学生只能在研究生水平上学习。在申请美国研究生大学之前,您应该询问是否需要你所在国家工作证
研究生课程通常是大学或学院的一个部。要获得录取,您需要参加GRE(研究生记录考试。某些硕士课程需要具体测试,如法学院的LSAT,商学院的GRE或GMAT以及医学院的MCAT。

研究生课程是要取得硕士学位的,通常需要一到两年才能完成。例如,MBA(工商管理硕士)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学位课程,大约两年。其他硕士课程,如新闻只需要一年。

大多数硕士课程时间花在课堂学习,研究生必须准备一份长篇研究论文,称为「硕士论文」或完成「硕士项目」。

三阶段:毕业后获得博士学位

许多研究生院认为获得硕士学位是获得博士学位的第一步。但在其他学校,学生可以直接准备博士学位,而不用获得硕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可能需要三年或更长时间。对于国际学生,可能需要长达五六年。

对于该课程的前两年,大多数博士生的候选人参加课程和研讨会。至少还有一年用于进行第一手研究和撰写论文。文必须包含以前未曾发布的视图设计或研究。

博士论文是关于给定主题的当前学术研究的讨论和总结。大多数美国大学授予博士学位还要求候选人具有两种外语的阅读能力,花费所需时间进行深入研究通过正式接受博士学位候选人的资格考试,还要通过口头审查与论文相同的主题。

美国高等教育系统的特点

课堂环境

课程范围从包括几百名学生的大型讲座到只有少数学生小型课程和研讨会(讨论班)。美国大学的教室氛围很有活力。你将被要求分享你的意见,为你的观点辩论,参加课堂讨论和演示。国际学生发现这是美国教育体系中最令人惊讶的方面之一。

每周教授通常分配教科书和其他读物。你将被要求保持最新的所需的阅读数量和家庭作业,以便你可以参加课堂讨论和理解讲座。某些学位课程还要求学生在实验室度过时间。

教授为课程中注册的每个学生颁发成绩。成绩通常基于:

· 每个教授都有一套独特的课堂参与要求,但学生应参加课堂讨论,特别是在研讨班上。这通常是决定学生成绩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 检查通常在上课时间进行
· 必须提交一份或多份研究或小论文,或实验室报告进行评估。
· 短期考试或测验。有时教授会进行未公开的「流行测验」。这不会严重影响级,但是旨在鼓励学生跟上他们的作业和出勤。
· 期末考试将在最后一次班会之后举行。


每门课程都有一定数量的学分。这个数字与学生每周在课程上花费的时间大致相同。一堂课通常值三到五个学分。
大多数学校的全日制课程为12或15学分(每学期4或5门课程),并且必须达到一定数量的学分才能毕业。国际学生预计在每学期期间都要参加全日制课程。


如果学生在完成学位之前就读新大学,通常大多数在第一所学校获得的学分都可以用于在新大学完成学位课程。这意味着学生可以转到另一所大学,并在合理的时间内毕业。

美国高等教育的类型

州立学院或大学
州立学校由国家或地方政府支持和管理。美国50个州每个州至少有一所州立大学,有的可能还有几所州立学院。许多公立大学的学校都有国家名称,或者名字中「State」字样:例如华盛顿州立大学和密歇根大学。

私立学院或大学
这些学校是私人经营,而不是由政府经营。学费通常高于州立学校。通常,美国私立大学和学院的规模小于州立学校。

宗教附属大学和学院是私立学校。几乎所有这些学校都欢迎所有宗教和信仰的学生。然而,有一定比例的学校喜欢接纳具有与学校成立的宗教信仰相同的宗教信仰的学生。

社区学院
社区学院是两年制学院,授予副学士学位(可转学)以及认证。有许多类型的副学士学位,但最重要的区别因素是学位是否可转让。通常,将有两个主要学位轨道:一个为学术转移,另一个准备生直接进入专业学习。大学转学学位通常是艺术或辅助科学学科。不可能转让的是应用科学学位和完成证书的副学士。

社区大学毕业生最常转入四年制学院或大学完成学位课程。因为他们可以转移他们在社区学院期间获得的学分,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两年或更多年内完成他们的学士学位课程。许多人还提供ESL或强化英语语言课程,这将为学生预备大学级课程。

如果你不打算获得更高的学位,你应该为你在自己国家的工作一个副学士学位。

技术学院
技术学院是一个提供至少四年的科学和技术学习的学校。有些有研究生课程,有些则提供短期课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