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校幼稚园开始招明年入学生

公校幼稚园开始招明年入学生

2016-12-04
凡于201211日~1231日出生、并居住在纽约的儿童,皆可报名入读明年20172018年度公立小学幼稚园(Kindergarten)。
 
本次报名时间为:1130日(周三)~2017113日(周五)。教育局将对所有在截止日前提交的申请一视同仁。家长可致电212-792-4597,咨询报名入读公立小学幼稚园的具体详情。
 
提交申请表格时,家长需提供两项地址证明(可致电 查询文件资格)、儿童出生证明。而且,就读公立小学幼稚园或以上年级的孩子可以申请免费的课后托儿。同时,华策会亚裔托儿咨询转介部拥有免费、私立课后活动班及各类政府、私立托儿资料供家长查询。

此外,欲了解录取优先权的详细信息或有任何疑问,可致电至华策会亚裔托儿咨询转介部,中文专线电话:(212792-4597,英语专线电话:(212941-1828;托儿部办事处地址:华埠爱烈治街(Eldridge Street) 165 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