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营利大学关门,影响3.5万学子

大型营利大学关门,影响3.5万学子

2016-09-10

美国最大的营利技术学校之一,ITT技术学院(ITT Technical Institute),于9月6日全面关闭。这家50年历史的学校在全美有137个校区;它的关闭导致8,000名员工失业,也迫使3.5名万在学的学生另寻教育途径,以完成学业。除此之外,美国的纳税人可能还要承担$5亿的学生贷款责任。

两周前,联邦教育部取消了ITT的新生从联邦政府获得学生贷款的资格,切断了该校资金的主要来源。

现有学生的选择

ITT现有的学生可以尝试将学分转给其他学校或重新开始。但是将学分转到新的学校,继续完成现有的学业,会使学生失去「联邦学生贷款宽恕」的资格。在一个叫「学校关闭免责」(closed-school discharge)的条款下,在过去的120天从ITT退学的学生可申请这种贷款宽恕。受影响的学生可参考studentaid.gov/ITT。

教育副部长泰德·米切尔(Ted Mitchell)在6日表示,教育部将直接联系ITT的学生,告知他们的选择,并将与各州政府举办一系列的网络研讨会及校园会议帮助ITT的学生。ITT在纽约、新泽西有四个分校。

「每个学生必须仔细评估他或她的选择,」米切尔说。「如果换学校从新开始的学生,我们鼓励他们认真考虑学校的教学质量和价格等因素。继续他们的学业很重要。在今天的社会经济,没有什么比一个大学学位更重要。」

ITT的关闭事关数亿美元的联邦援助,因为政府必须承担受学校关门的学生的教育贷款。ITT去年有近$8.5亿的总收入,其中大约$5.8亿是联邦政府的援助。如果每个ITT学生都申请贷款免除,纳税人将承担近$5亿的损失。

营利学校积疴已久

ITT是继Corinthian Colleges之后关闭的一所大型营利技术学院。四年前联邦参议员汤姆‧哈金(Tom Harkin)曾调查过ITT等公司,并对其商业做风提出严重批评。《赫芬顿邮报》形容ITT多年来从事掠夺性的商业行为,以强制性和欺骗性的方式招聘学生,以天价学费提供低质量的教学,并引诱学生陷入不合理的助学贷款陷阱。该报导指出:「直至关门,ITT展示其主要是一个电话传销中心,而不是大学。」

对于其不良行为,ITT受到了证券交易委员会、消费者金融保护局和新墨西哥州、阿肯色州、亚利桑那州、康涅狄格州、爱达荷州、爱荷华州、肯塔基州、密苏里州、内布拉斯加州、北卡罗来纳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华盛顿州检察官的调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