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美最佳10大公立大学排名

2016全美最佳10大公立大学排名

2016-07-31

今年7月「全球大学评级中心」(The Center for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简称CWUR)依惯例发布最新排名。在这个排名中,不少美国的公立大学也纷纷上榜,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排在世界最佳大学前10名内。除此之外,根据这个排名,美国最佳公立大学前4名都在加州:

CWUR是一项从2012年开始启动的为全球最顶尖的1000所大学排名的项目。它的排名主要根据8个因素进行评选,包括教育质量、师资、影响力等,其官方网站称其数据来源并非完全依赖于学校提供的信息,而是进行了独立的调查。
 
全美公立大學排名No.1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全美公立大學排名No.2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全美公立大學排名No.3
加州大學聖迭戈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全美公立大學排名No.4
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Francisco)
全美公立大學排名No.5
密歇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
全美公立大學排名No.6
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全美公立大學排名No.7
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全美公立大學排名No.8
得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全美公立大學排名No.9
伊利諾伊大學厄本那香檳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全美公立大學排名No.10
北卡羅來納州大學教堂山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