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教育专家Neil Chyten 教育是我人生的使命

访教育专家Neil Chyten 教育是我人生的使命

2016-05-29

Neil Chyten在上大学的时候主修英语,后在大学工作,是一名教师,教授学习技巧。当他第一次站在讲台上上课,面对下面50多位成人时,整个人一下子变空了,身体僵硬的站在那里,不知道说什么了,就在这时,奇迹发生了,一股巨大的能量从上而下通透全身,马上变得侃侃而谈。Neil Chyten表示:“对我而言,那是一次非常令人震惊的经历,同时它带来了上天的信息,告诉我教育是我这生要做的事情。自此以后,我就开始了我的教育生涯。我成为了一名出色的老师,和学生们能够非常好的沟通,因为我可以读到我的学生在想什么,准确的知道我应该怎么做可以使他们成为一名好的学生。直至今天我回想起来还能感受到当时的那种震撼。”

从那以后,Chyten做了15年的私人老师,教出了很多的学生,由于口碑很好,找他的学生络绎不绝,最后,他一个人已经无法接收那么多学生了,由于自己的多年私教经验,及人生的使命,Chyten已经具备了培训其他老师的条件,于是在牛顿开办了第一家Chyten教育中心。

从Chyten开办以来,超过150位哈佛,MIT的大学教授将他们的孩子送到才腾辅导。才腾的学生家长包括MIT的院长,Tufts大学和Lesley大学的院长,哈佛大学入学部主任,财富前100强公司的CEO,总统奥巴马和克林顿的顾问,多家电视台新闻主播及美国联邦法院法官等。



超过4万个家庭从才腾众多的备考和学术辅导课程中获益 。数以万计的才腾学生体验到了SAT、ACT等考试分数的惊人突破,获得了美国最精挑细选大学的录取与百万美元的奖学金。

Chyten的独到之处

那么Chyten教育中心是如何取得如此的成绩呢?Neil Chyten表示Chyten的成绩取决于其与众不同的教育方法和其优秀的老师。

首先,通常教学生备考时,老师们使用College Board或者其他公司的备考书籍,其书后的答案及解释都是老师们常用的教学生的方法,而Chyten则从出考题的老师的角度来看,每个问题是在考学生什么知识,从而教学生应对考试的策略和技巧。使用了Spy和Double Agent的方法。Spy,即发现老师在考学生什么?Double Agents,即回答问题。

其次,Chyten经过对试题的多年分析,知道每个试题的题型,水准,出现的原因等,于1994年开始编写自己的SAT、SSAT、ISEE、ACT等教材。并且在全美第一个编写了SAT和ACT比较试题,帮助学生确定哪一个考试更适合自己。随着新SAT的出现,Chyten在今年又从新编写了4套全新的SAT考题,及新SAT与ACT比较试题。这也是为什么Chyten可以帮助才腾学生的SAT 成绩平均增长274分,ACT平均增长 5-7分,位居全美之首。

另外,Chyten的老师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拥有5年以上教学经验,并通过Chyten严格培训,比如,辅导SAT,SAT的每一道题的策略,解决方法,怎么教等,都按照Chyten的教学方法来教。同时,Chyten不仅只是教学生,还会与家长密切合作,为学生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等。

所以除了为学生准备考试,Chyten还有为K6 – K12开设的各种数学,写作,阅读,演讲等的小课和大课。Neil Chyten建议英语补习越早越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