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难考的的大学(三)

世界上最难考的的大学(三)

2016-05-22
上一期我们看了前五名他们分别是印度理工,史丹佛大学,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和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芝加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加州理工学院这一期我们看看第十至第十三名都是那些?


10、布朗大学
录取率8.49%,报考人数30397人,录取人数2580人。遐迩闻名的常春藤联盟,8所世界超级著名大学之一,全美第七古老的高校。学校堪称小型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本科生6182人,研究生仅1974人,全职教师736人。


11、香港大学
录取率8.5%,报考人数18350人,录取人数1559人。香港大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机构,自创校以来始终采用英语教学,以医学、商科、人文、政法等领域见长,是中国高等教育界的一面旗帜,享誉亚洲乃至世界。


12、宾夕法尼亚大学
录取率9.92%,报考人数37267人,录取人数3697人。宾大现已成为拥有12所学院,几百个系、研究所和研究中心世界一流研究性大学。宾大的商学院——华顿商学院,在近30年内的本科商学院排名每年都是第一。


13、达特茅斯学院
录取率10.34%,报考人数31150人,录取人数3534人。为了突出该校对于本科教育的极度重视,达特茅斯一直以“学院”而闻名于世。学院是常春藤联盟中规模最小的学校。达特茅斯学院在2006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大学排名中,与哥伦比亚大学并列第九。
(待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