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生"双录取"《续》

美国研究生"双录取"《续》

2016-05-18

桥港大学 综合排名:248

桥港大学创建于1927年, 当时是美国东北部各州的第一个junior college。 桥港大学校园占地50英亩, 具有海岸公园, 长岛海峡,以及纽约和Cape Cod间最好的沙岸地形, 在该校75个建筑物中, 有家庭式的宿舍与现代化的教室设备, 图书馆, 以及计算机中心。桥港大学是美国相当具国际性的学校,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 约有34%的大学学生来自全世界80多个国家, 为全美最高者, 桥港大学以自己实际的国际化经验为傲。此外, 桥港大学一向视学生如宝, 目前约拥有二千多位学生, 200个全职和兼职的教职员, 包括拥有国家科学研究员, 福特研究员, 美国教育学习协会和Phi Beta Kappa的学者, 最主要的是该校的师生比只有11:1。

北德克萨斯大学 综合排名201

北德克萨斯大学坐落于德克萨斯州东北部达拉斯西北偏北的登同城,这是一座安全的、以大学为中心的、友好的城市。该市拥有约90,000人,距离美国第八大城市—达拉斯、沃斯堡一小时车程,距离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近30分钟。该校成立于1890年,目前拥有31,000名学生,其中75%就读本科学位课程,25%就读研究生学位课程。学校校园环境优雅,学费及生活费用相对较低,同时拥有便利的交通。学校下设11个学院,开设近100个学士学位课程、125个硕士学位课程以及50个博士学位课程,其中:环境道德及哲学专业居世界第一位;爵士乐研究专业及全美第一位;信息系统居全美第九位;公共管理硕士课程居全美第十位。

蒂芬大学

成立于1888年的蒂芬大学,是一所被世界广泛认可的高等教育学府,可提供一流的工商管理、刑法、人文、社科及科学类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自建校以来,学校一直以学生为中心,致力于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的大学。蒂芬大学在提升学生的学术水平的同时,还十分注重对学生的职业素质的培养。历史氛围浓厚的蒂芬校园,也随处可见现代化的教学设施。

加州多明尼克大学

加州多明尼克大学dominican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是一所私立天主教的大学,创立于1890年,坐落在气候最佳的 加利福尼亚州,距著名的金门大桥只有十二英里。一个世纪以来,多明尼加大学 在学术研究,社区建设方面享有盛誉,2006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评为美 国西部最好的大学,属于地区性第一级大学。所提供的硕士学位包括复健治疗和人文学科等,以及一个十五个月的全球策略性 管理企管硕士学位。 sonoma state University、foothill & de anza colleges、college of marin 和很多附近的其它院校都接受在这里完成的els 课程以替代托福成绩要求。 在duc 就读的国际学生可以符合多达美金10,000元奖助学金的资格。

芬德雷大学

芬德雷大学始建于1882年,坐落于芬德雷市中( Findlay)。学校受到北方中心协会认证,有权授予学士、硕士学位。被"普林斯顿评论"誉为2007年最佳中西部大学之一,2005 和2006 被 Institutional Research and Evaluation 评为全美最佳私校之一。1999 和 2000年被评为全美最好的教会大学,2001 年被 Yahoo 评为最令人兴奋的大学,有全美最好的 39所在线 MBA 之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