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租房省钱秘诀(下)

9大租房省钱秘诀(下)

2016-05-18


一份《富比世》杂志最近对美国90后的研究显示,租金是一个年轻人最大的支出之一。事实上,美国人口普查发现,租房客的房租大约占他们收入35%。但是一个聪明的承租人有许多省钱秘诀,这篇文章教你如何将钱在你的口袋里。

(接上期)
5.找室友分摊
房租最好的方法是找个室友。我们的kannewyork.com分类广告、Roommates.comCraigslists.com网站都可帮你找到友来分摊租金和水电费。此,你可能负担得起更大更好的公寓。此外,你们还可以分享杂货等开支

6.考虑租客保险
当你租公寓或房子,房东的保险负责单位受到火灾等伤害。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的个人财产也受到保护。你可以买一个租保险(renter’s insurance),以保障你的财产被窃或其他天灾的损失。

7.与房东维持良好关系。
入住以前,确保以书面纪录房子或公寓的况。如果房子需要油漆或一些小修小补,你可以自己动手可向房东要求租金的折扣。类似的沟通可以帮助你很多钱。

8.省钱布置
kannewyork.com分类广告、Freecycle Craigslist等网站可以帮你找到廉价的搬运工或二手家具。

9.地点是一切

租房时,两个最重要的事情是价格和地点。找一个靠近学校,杂货店,和交通工具的地点。这将帮助你节省通勤时间和汽油Walk Score智能手机App让你查看附近的杂货店,学校,餐馆和咖啡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